gojo kaede

人菜还能吃还会咕咕

【咒回乙女】当你死在他面前(二)

#内含惠/虎/棘

#上一篇在这当你死在他面前(一) 

#小红心破百的承诺

#刀,全是刀,介意勿入

#ooc,只有ooc,还是短打,只会短打

#喜欢点个小红心小手手,评论也摩多摩多

  

  

Ver.伏黑惠

  

  

  第一次和他说上话,是在放学回家的路上。明明在同一个学校,却只有过几面之缘。

  高挑的女孩子牵着他的手。是女朋友吗?你心里这样想,一走神,手里的书应声落地,正欲躬身捡起,他已理得整整齐齐递回给你。

  “以后走路的时候要小心。”

  你一边道谢,一边伸手接过,指尖触碰,你看见他泛红的耳垂,低声笑了。往后,他对你多有关照,你与他渐渐熟络。

  后来,在八十八桥的桥洞下。温柔的女孩就那样躺在泥泞的鹅卵石上,额间是血红的咒文,你手指发黑,就像刚刚施下诅咒一样。他无力支撑,跪倒在地,你伸手扶他起来,他抬头冷眼看你,嘴里只有一个字。

  “滚。”

  你试图辩驳,却仿若失声,只能转身离去。

  再相见,就是京都姐妹校交流会的现场。与他对峙,你抢先开口。“之前,真的不是我,我到的时候她就已经……”不听你解释,他双手结印,黑影里鵺卷起雷电俯冲到你身前,攻击却迟迟未落。

  “我不会再信你,下次,我会亲手取你性命。”

  最后一次,死灭回游。你以生命与灵魂,实现了诅咒的交换。他站在你面前,眼见你的生命迹象逐渐消失,他将你环抱怀中,眼泪止不住坠下。

  “对不起,对不起……我已经知道不是你,我一直都在找你……是我……”

  你摇摇头,笑着表示不在意,伸出手,像第一次那样,只是这次,他紧紧握住了你变得冰冷的双手。

  “是我害了你,等替你报仇,我就来陪你。”

  

  

Ver.虎杖悠仁

  

  

  他是小你两届的学弟,听说还是危险的宿傩容器。看起来没头没脑,被笨蛋老师安排跟着你学习咒术。

  “学姐学姐,你走好快啊!五条老师说今天的任务让我们两个去,我没怎么处理过这些,之前都是和伏黑他们一起,这次要请学姐多多关……”

  话没说完,你手骨敲在他脑门上,疼得他直哎哟。随后你牵起他的手,不顾他满脸通红,往目的地飞奔。“这次是几个二级咒灵,不算麻烦,我先去探路,一会我发信号你就进来。”一栋破旧的别墅,风吹得铁门吱呀作响,你站在门口出言叮嘱,他一边点头,一边握住你的手。

  “学姐你千万小心,要是有危险马上叫我,我一定刷——的飞到你面前!我现在可是学会黑闪了,应该……不会拖后腿的!”

  你松开他的手掩饰脸上飞红,转身踏入漆黑的别墅。咒灵尖利的嘲笑声涌入耳中,刚消灭一只,另一只又扑了上来,接二连三。这个数量,不对劲。你正想着,体内咒力消失,天空骤然深邃。

  “学姐——”

  他跃上阳台,拼命敲着窗。你冲到窗边,玻璃应声而碎,他伸出手,却与你隔着一层薄薄的账。身后,咒灵一拥而上,啃咬着你的身体,血流满地。他焦急万分,呼唤着体内另一个灵魂。

  “救救她,救救她,拜托了……”

  不得回应。

  “……求你……求你!我把一切都给你,求求你救她……”

  依旧安静。

  他眼睁睁见你被咒灵吞噬,第一次明白什么叫绝望。后来,账被赶来的咒术师打破,他捏紧从你衣兜里找到,被血浸湿的纸条,哭得撕心裂肺。

  “你要在众人簇拥下,活下去。”

  

  

Ver.狗卷棘

  

  

  “……高菜!”

  强大的冲击力压得你喘不过气,五脏六腑仿佛也被震碎,喉头涌上腥甜。他突然赶到,你欲出声,没忍住啐出一口血来。

  一月前,你们分手了,没有原因。他本就不善言辞,愣了愣,便同意了。只是从今往后,你再也没见过他。

  没想到会是以这种方式重逢,他还是以前那件立领校服,以前那种温柔眼神。你盯着他,埋怨的话脱口而出。“你来做什么?这是我的任务。而且……这里很危险。”你明显看到,他眼里闪过一丝欣喜的光,有些语无伦次。

  “生筋子、木鱼花、金枪鱼蛋黄酱……鲑鱼。”

  “知道了知道了,我是在……担心你。”你扭过头,正瞥见那个庞大的身影,随之而来的攻击令你措手不及。还是太弱了,没有他在身边,我就是个废物。沙尘卷起,他护在你身前,放下立领。

  “停住!”

  咒灵的动作变得迟钝,你翻身而起,下一波攻击到来。在你的拼命闪躲与他的咒言还击下,勉强坚持到现在,可最近的支援还要十五分钟才到。你侧过身看着他滴血的嘴角,心疼不已。仿佛读懂了你的心思,他沙哑的嗓子里挤出一句。

  “大芥。”

  狠心的话落在嘴边,却没能说出口。就让我用行动赎罪,至少,要让你活着回去。你心头默念,用尽全身力气冲向庞然大物。

  他已经没有力气拉住你,伸出的手抓向空气。你看准断裂的绝壁,最后的力量爆发。特级咒灵,祓除成功。你,坠入深渊。

  “快回来!”

  咒力用尽,咒言失效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爹咪的尝试过审失败(爆哭),所以afd见,搜同名gojo kaede(wink~)

这是这个系列的第二篇也是最后一篇,下一篇一定是糖(应该),大概春节前后发

高三狗春节收假后开始长弧咕咕,6月9日见!

最后,红心手手粮票评论摩多摩多,也欢迎点梗啊|•'-'•)و✧

评论(4)

热度(497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