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jo kaede

人菜还能吃还会咕咕

【咒回乙女】当你结束高考回到家

#占tag致歉,tag打不下致歉

#有擦边文学,在不过审的边缘疯狂试探

#内含五/七/宿/杰/惠

#灵感枯竭,其余的下次一定,非常抱歉

#宿傩篇粮票解锁

#人设是jjxx的,ooc是我的,还是短打

#决定了是糖,毕竟考试都这么难了不能再吃刀了(其实可能会有隐藏的刀

#喜欢的话点个小红心小手手,评论也摩多摩多

#祝看到这篇文的各位都能收获自己的理想成绩

  

  

Ver.五条悟

  

  

  “我回来了。”


  你拎着笔袋走过空荡荡的楼道,直到走至门前,也仅有踢踏的脚步回声与声控灯的吱嘎声为伴,平时恨不得天天缠在你身边的那人在你唤过后却仍未出现。你苦笑着拧开门锁,黑漆漆的客厅似乎在宣告着自己的失败。无论从哪方面。


  你在黑暗中摸索着开关,疲惫放大了你内心的恐惧,在你浑身颤抖到快要晕厥的那刻,一只温暖熟悉的手落在肩头,另一只手用力将你扯向怀中。


  “我回来了~”


  同样的开场白。你伸手环在那人腰间,将头埋在他胸前,眼泪不可抑制地涌出,濡湿了那人的衣衫,他意外地没有出声,只是搂住你的双手往内收得更紧了些。


  “我回来了。”


  他凑近贴紧你的脸颊,重复的内容透过温热的吐息落入耳中,你伸手按下开关,明晃晃的吊灯照亮了你脸上尚未干涸的泪珠,以及他凌乱的白发。


  “你怎么……”话未说完,便被他低下头用湿润的唇堵了回去,你只能被迫仰起脖颈接受着那人越渐深入的吻,你口腔中残存的氧气被攫取殆尽,不知是因为缺氧,还是最敏感的部位被那人如游般的舌所搅动,你慢慢涨红了脸。他却在此时停下,钻蓝的眼眸直视着你。


  你被他盯得脸热,想出声抱怨转移话题,他却凭着身高优势将你打横抱起,径直走到床边。在躺身的同时你因惯性压倒在他身上,还未回神,已被他反身覆上,滚烫的体温与你交织,最终融为一体。


  “我亲爱的学生辛苦了,作为补偿,今晚就好好休息一下吧~”

  

  

Ver.七海建人

  

  

  与姐妹手挽手刚踏出考点大门,肩上书包的重量突然消失,你一回头正撞上他漾开温柔的双眼,摘下护目镜换上新西装的他格外耀眼,你站在原地看呆了去,面对姐妹的询问与告别也只是嘟囔着应下。随后便被他牵住左手,粗糙却温暖的触感传遍全身,待缓过神来你已坐在副驾席上。


  “先睡会吧,到家我会叫你。”


  仿佛魔咒一般,你紧绷的弦突然松开,双眼慢慢阖上,脑子里流窜的试题归于沉寂。他侧身替你系好安全带,笑着在你额上印下一吻。不知过了多久,耳畔磁性的嗓音唤醒了你的倦意,一抬眼,见他上扬着嘴角,眼底尽是蛊惑人心的光。


  “前几天没休息好?你又半夜起床偷偷复习了对吗,真是不让人省心的小姑娘。”


  他叹口气,摩挲着你微黑的眼眶,倾身将你抱入怀中。你缩在他怀里,蹭上他宽阔的胸膛。“娜娜明,这叫临时抱佛脚啊,而且这可是高考,一有丝毫懈怠,就会被别人甩掉几条街呢……”你边说,边抬头贴上他棱角分明的侧颊,他单手托住你,推开公寓大门。


  “你的担心都是无谓的,既然平时认真准备过,我相信不管怎样的测试都能取得不错的结果。”


  话音落下,带着他独有气息的吻分散了你的注意,如果说他体内流淌的咒力是宽广的大海,那现在,便是如细水长流一般将海洋全部注入到你的体内。温柔却又猛烈,让人沉溺其中,不愿离去,也无法逃离。


  “无论如何,你都会是我的骄傲。”

  

 

Ver.夏油杰

  

  

  走出考场,周围是或哭或笑的谈话声,你稳稳接住撞上肩膀的蝇头,环顾四周,与众人走上相反的方向。


      上过几段楼梯,你熟练地推开松动的铁制大门,攀上天台,跨过栏杆,翻身跃墙,一气呵成。他半蹲在鹈鹕咒灵身上冲你鼓掌,突如其来的风吹动黑色长发,遮住他半张脸,你瞬间恍惚。不过也只是瞬间,转眼你已走到他面前。


      “上来吧,带你去兜风。”


      他笑着向你伸出手,你视而不见,温柔地揉上鹈鹕毛茸茸的脑袋,它鸣叫着低下头蹭着你的手,你转头瞥见他僵硬的嘴角,内心暗笑。趁他还没反应,你握紧他悬空的手,借力上身。


      尚未坐稳,鹈鹕猛然腾空,你因惯性摔落他怀中,他偷偷将你缚紧,你挣脱不能,抬头瞪视只看见一双狡黠的眼。沉默僵持了五分钟,他终于放松对你的束缚,你揉揉酸痛的手臂正想发作,却被蓦然眼前的火烧云所震撼。


      “辛苦了。是不是很感动?”


      他顺势贴近在你耳畔吐气,你偏过头去,耳垂与脸颊都染上和天空同样的绯红。他喑然半晌,同你拉开距离,你疑惑回头,正见他柔软的发顶。他指指前方飞行的鹈鹕,你恍然。这家伙,居然和咒灵吃醋。想到这,你伸出手揉乱他齐整的发型。刚感叹完自己占尽便宜,优势便急转直下,到最后你只能记得落在你唇上清冷的吻,还有他恶劣的行为。


      “给好孩子的奖励取消,接下来是给坏孩子的惩罚。”



Ver.伏黑惠



      你不得不承认,自己曾幻想过站在聚光灯下接受记者采访的场景,但那是获大奖走红毯,一边说着感谢TV一边泪流满面,而不是像现在这样,怀里抱着一只狗,一边推开人群一边往外猛冲。


      时间回到两分钟前。在你来来回回检查三遍没发现涂卡错漏,躬身拿起桌角矿泉水解渴的时候,脚边的影子突然晃动,一个黝黑的小脑袋随之钻出。它急切地拽着你的裤腿,你心脏漏跳一拍,从举手交卷到飞出考场用了不到一分钟。


      临到高专,你松开玉犬,奔向医务室。他躺在床上,肩部缠着绷带,一动不动,玉犬趴在床边,耷拉着耳朵。你双腿一软,抽泣着握紧他的手。


      “考完了?”


      一只手拍了拍你的头,慵懒的嗓音落在耳畔,你含糊着应下,猛然抬头,眼角仍挂着泪。他已坐起身来,拆开的绷带下是愈合的伤口,你愣住了,随后用“你不是死了你居然还活着”的眼神死死盯着他。他瞬间了然,收回“擅作主张”的玉犬,黑下脸用力给了你一记脑瓜崩。


      “笨蛋。”


      他无奈地看你捂着脑门上蹿下跳,突然伸手揽你入怀,你呆呆地回望,他柔软的唇落下,你眼见他耳垂微微泛红,略微嘶哑的音调传入耳中,点燃你沉寂的心。


      “我答应过会一直陪着你,绝不食言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10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